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围绕”锻造铁打的“打铁人”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更好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围绕锻造铁打的“打铁人”,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围绕选优配强建设“铁军队伍”。完成开发区监察工委挂牌组建,围绕监察全覆盖目标,选优配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干部队伍,通过开展“心语讲坛”、纪法专业考试、理论学习等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业务水平。

二是围绕健全完备建立“铁的制度”。加强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完善内控管理,明确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请假、学习等制度,以刚性约束确保履职尽责,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养成良好工作规范,树立模范机关形象。

三是围绕权力监管打造“铁面无私”。建立“有权必有责、有权受监督、违纪必追究”的内部监督机制,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对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违纪行为说“不”,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真正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