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淮安经开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在党的98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全区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抒发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

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07081449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