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开发区:举办2019年度科级干部“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严守党的纪律“底线”,在全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日前,纪工委监察工委组织全区300余名科级干部,分两批次前往德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方云飞和纪工委监察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辉分别出席两批次警示教育活动并讲话。活动中,科级干部们参观了警示教育展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唤醒初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很受触动,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要吸取前车之鉴,做个纪律规矩上的“明白人”。

IMG_668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