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淮阴区:春节前“正己自查”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淮阴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邀请纪检监察干部特约监督员,围绕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生活作风等情况,共同对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内作风进行随机抽查、监察员办驻点办公巡回督查,八小时外社区走访调查、重点领域联动检查。不预约、不通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监督全时效,督查全覆盖,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带头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警醒全系统干部廉洁过春节。

图片1.png 图为督查人员对纪检监察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2.png 图为督查人员对纪检干部8小时内”作风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3.png 图为督查人员在酒店检查纪检监察干部有无违规接受吃请情形。


图片4.png

图为督查人员长江路街道食堂检查纪检监察干部有无违规接受吃请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