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权威发布 监督曝光
2016年1-9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2016年1-9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科学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严明的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
2016年1-9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51起,处理20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2人。市纪委印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4期,通报19起典型问题29人;曝光10期15起典型案例。从查处问题的类型来看,相对集中的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60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26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23起,分别占总数的39.74%、17.22%、15.23%。从查处的对象看,县处级5人、乡科级12人、一般干部101人,分别占2.42%、5.8%、48.8%。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不忘初心,行有所止;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拧紧作风建设螺丝,着力构建执行制度不走样、监督检查不间断、通报曝光不手软的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社风民风不断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