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挂职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挂职工作部署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戈利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注重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要准确把握干部挂职工作的关键环节,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专业特长、能力优势,为工作注入新动能;持续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为班子注入新活力;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创新方式,为制度探索新路径。要努力形成干部挂职的工作合力,抓好挂职干部的领导和管理、使用和培养、严管和厚爱,齐心协力推动干部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市直有关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和各县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