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五室督导推进农房改善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推动我市农房改善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26日,市纪委监委五室召开会议,专题督导推进农房改善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会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农房改善项目审计调查工作方案拟定及审前调查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会议强调,做细做实农房改善项目审计调查: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审计局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科学拟定审计调查工作方案,组织抽调精干力量,保证审计调查质量和效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任务完成、专项资金使用、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突出问题,不藏不瞒、实事求是开展审计,如实形成审计报告,推动整改落实。三要严守纪律规定,审计干部也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遵守审计“四 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强化执行落实,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市纪委监委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推进工作。

D5BF277417E41AB7FB34954217E23A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