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六起作风建设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对标找差 补短强特 创新实干”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会上播放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作风建设专题片《力行》。《力行》以“学史力行悟思想、学史力行办实事、学史力行开新局”为主题,针对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暴露出来的少数党员干部政绩观、诚信观、服务观、权力观、大局观、责任观等方面突出问题,公开曝光6起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鉴戒、以案促改,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力行实干之风抓项目,力行诚信之本重践诺,力行亲商之举优服务,力行公正之心用好权,力行大局之道勇担当,力行履责之实尽本分,全力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开新局,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淮安精彩篇章。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督促相关单位针对曝光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对责任人员严肃处理,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