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结班式暨青年歌手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结班式暨青年歌手比赛决赛在恩来干部学院举行。市监委委员、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戈利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结班式上,来自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第一审查调查室、第七监督检查室、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以及市委巡察办的5位学员代表,就为期两天的培训进行学习交流。他们纷纷表示,纪检监察干部是一群以激情浇铸事业、以热情对待工作、以智慧与违纪违法行为作较量的党员,要自觉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检视精神状态、解决思想困惑、优化工作方法,主动聚焦新思想、学习新知识、适应新环境,努力成为“人民至上”的践行者、“说到做到”的实干家、“向我看齐”的打铁人。

        随后,青年歌手比赛决赛拉开帷幕,12组决赛选手轮番登台,用高昂的热情、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颂党史、展风采,抒发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传递奋进新时代的拳拳心声。最终,歌曲《红旗飘飘》《英雄赞歌》荣获一等奖,《我家在中国》《灯火里的中国》《我的梦》《红梅赞》荣获二等奖,《墨梅》《国家》《精忠报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

青年歌手比赛决赛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