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挂钩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市监委委员、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戈利民带队赴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朝阳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仔细听取社区工作汇报,并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纪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进社区助建情况,询问社区工作打算和存在困难。调研组表示,市纪委监委将认真落实挂钩单位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帮扶助创责任,并为挂钩社区提供专项资金帮助。调研组强调,挂钩社区要认真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迈向高水平;要积极打造多功能活动阵地,融合学习、健身、娱乐等功能,形成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品牌亮点,让社区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统筹做好资金使用,对文明城市建设帮扶资金实行专款专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桃源巷等文明城市建设点位项目。

B6B3B268B84F6DD3872C99D5A3880C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