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农房改善领域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保障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农房改善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

此次通报案例,有的违规帮助不符合条件人员购买农房改善定向安置房;有的工作不细不实,漏报多户“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情况;有的监督管理不到位,导致农房改善项目出现质量问题;还有的借农房改善之机,违规套取拆迁补偿款。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农房改善对于乡村振兴和美丽淮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为民改善、改善为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农房改善工作中侵害群众利益、借机谋取私利等违纪违法问题,确保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