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四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以夯实基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dzw_scs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四室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学习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部分章节的内容开展研讨。

      活动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熟知实施条例的各个章节,领会宗旨要义,旨在融会贯通于工作实践,同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提炼以便于更好的指导工作。对《监察官法》的内容,要多研讨,勤思考,要牢固树立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的意识,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

      四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实施条例等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活动作为长效工作狠抓不懈,必须要强化意识、提升本领,担当责任,抓好规范,办理一批案件质量高、社会效果好的执纪执法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