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市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赴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和解决工业厂房“不动产权证”办理遗留问题。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陈海洋和分管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

       孙达道常委表示市自然资源局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扎实、“三不”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很好成效;强化政策指导,统筹推进解决全市工业厂房“不动产权证”办理遗留问题成果显著。他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围绕责任勇担当、围绕作风树形象、围绕民生解难题、围绕发展抓创新,深入分析短板弱项,打造工作品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好政策关、进度关,做好线索移送,加强经验成果宣传,进一步推进解决全市工业厂房“不动产权证”办理遗留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全市营商环境。

调研督导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