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全会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市委全会有关精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强化忠实履职意识,2022年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专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会议由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朱爱军主持。

      会上,朱爱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有关精神,要求支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从我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到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行动上更快一步,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助推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事宜。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