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荣获2022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近日,在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2022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中,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经过资料审核、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荣获2022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汇聚青春力量,用热情完成工作,用行动兑现诺言,用能力证明价值,用青春谱写时代华章,为全市纪检监察信息技术工作不断注入新的活力。积极推动数据治理,共采集清洗各类数据2.56亿条,是系统内唯一拥有数据自主治理能力的单位,年节约经费超30万元。围绕智慧纪委监委建设,深度释放数据潜能,深挖大数据智能监督作用,数据比对发现问题线索376条,为15起留置案件协同开展数据分析工作。高标准实施信息化建设,完成全市纪检系统OA办公平台、统一门户和内网网站“1+N”系统建设,实现省市县三级办公平台和网络的贯通,有力提升了办公效率。扎实做好市纪委案件同步录音录像、银行查询等技术协作基础工作,为保障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和办案点监控、录像存储等系统稳定运行,中心全年实施24小时值班备勤,从未间断,受到各业务部门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