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监督审查技术室和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1.jpg


2.jpg


      20225月,市纪委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获评“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为表扬先进,激励年轻干部,激发干事活力 ,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能力全面、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青年干部队伍,市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和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于531日联合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畅谈交流工作心得感想。共青团淮安市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有关同志受邀一并参加了会议,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戈利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监督审查技术室和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7名青年同志(含跟班学习同志),就学习经历、工作岗位、工作思考、成长感悟等方面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戈利民委员对青年干部座谈会的成效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目标,坚持脚踏实地;二要学思践悟,做到业务精通;三要拼搏进取,做到作风过硬。希望青年同志厚积薄发,注重积累,学会在工作经历中磨砺提升自己,在岗位上历练自己。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会上,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戈利民同志为纪检监察信息技术中心颁发了“淮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