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顺利结班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为期5天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在南京大学圆满结业。市监委委员公元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结业式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促进社会革命中的功能、价值、定位,主动把个人融入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局中去,争做标杆和榜样。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历练,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珍惜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以及室组地联合办案等各种机会,在一次次监督、一项项整治、一个个案件中锤炼过硬本领。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自觉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做到敢于担当、秉公执纪,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勇于探索的闯劲,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研判、破解难题的能力,用铁的纪律锻造铁打的人。

       结业式上,班委会作了培训回顾和总结,4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专家授课、实境课堂、读书交流、沙龙复盘等活动很接地气、很“解渴”,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在培训班中形成的良好学风、激发的奋斗热情、锤炼的能力本领等带到各自工作中去,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609015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090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