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圆满结班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为期一周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恩来干部学院圆满结班。市监委委员公元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结班式指出,通过封闭式培训,全面学习政治、经济、历史、文化等方面内容,目的就是要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提升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纪检监察科级干部队伍。思想上要有新认识,进一步认清自身位置和责任。做到责任在肩,主动把个人定位融入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局中,扛起应有之责。做到使命在心,心怀“国之大者”,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纵深开展。做到担当在行,敢于涉险滩、挑重担,在做标杆、当榜样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学习上要有新要求,进一步把握好知与行的关系。强化政治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充分掌握纪委监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注重综合提升,练就懂业务、善统筹、会团结等各项能力,努力成为复合型专家人才。优化学习方法,有目的、有计划的深入学习,通过具体实践不断磨练,逐步在监督办案等岗位独当一面。工作上要有新成绩,进一步强化业务实践与创新。聚焦履职尽责,将培训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切实转化为有力的实践举措。注重工作创新,用新理念研究问题、新思路分析问题、新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项目化、特色化。突出工作成效,强化目标意识,树立结果导向,全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06085647.png微信图片_202209060856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