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及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淮安市召开派驻及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推进会,全面盘点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李洪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部分工作存在谋划不够系统、监督不够深入、协作不够紧密等问题。8家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锚定全年工作目标奋力冲刺,以高质量纪检工作和队伍质态,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增强奋发向上的信心决心,聚焦职责使命不动摇,切实发挥“探头”优势、注重“关口”前移、练好“打铁”本领,服务大局更加有力有效。要提升查缺补短的深度准度,认真审视存在问题,既要解决当务之急,也要思考长远之策,聚力突破重点工作,加快赶上落后进度,持续强化监督合力。要保持善作善成的拼劲韧劲,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淬炼过硬工作作风,通过找准短板、靶向发力,紧盯关键举措落地落实,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第五、六、七、八监督检查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