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11.jpg


        根据《市纪委监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118日,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第四党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会前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紧紧围绕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并根据学习计划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确保支部所有党员有计划、有步骤,持续、全面、深入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保证学习成效。

        会上,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示范作用。支部书记朱爱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有关内容,并交流发言个人学习体会,支部副书记、支部纪律委员、生活委员一并做了学习交流发言。朱爱军提出,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大干当前结合起来,做到学干结合、互促共进。二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服务全局结合起来,做到监督有力、履职有效。三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落在细上、落在实上。通过细致的谋划、扎实的举措、积极的行动,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交流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做到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自身工作任务、岗位职责,对标对表、深刻反思,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对核心要义的把握理解,确保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