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朝阳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赴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朝阳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街道社区、区直职能部门文明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对朝阳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下一阶段重点实施的“3+3+N”行动作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朝阳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和全体负责同志要坚持围绕“打造全市文明典范社区”目标任务,紧绷实干之弦,用好前期奠定的良好发展基础和凝聚的广泛群众基础,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拼足攻坚之力,重点攻坚基础设施、环境治理、素质培树,推动社区品质、管理水平、居民素养大提升,筑牢创则必成的基础和根本。要扛牢决胜之责,围绕重点实施的“3+3+N”行动,压紧压实建设责任、及时跟进督导检查、依靠群众合力共建,全面提升社区文明品质,打好创则必成的苦战和决战,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样板社区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0092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