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十佳专项监督项目”评选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dzw_jds8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十佳专项监督项目”评选

       

      12月1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十佳专项监督项目”评选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永军主持会议。

      

459d642a60ebf2c583bd9acb86238c9.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2023年度专项监督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年度做优做实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精准选题。视野要广、调研要实、角度要准,围绕中心大局、民生热点等领域加强调研剖析,深挖潜在问题,确保选题精准。二是坚持系统谋划。注重做好专项监督与日常监督、核心业务、审查调查、社会经济发展、大数据应用等五个方面的结合,确保监督深入。三是坚持提质增效。研究要深,找到问题、查清问题、完善制度;工作要实,全流程环环相扣,举措实实在在;力量要统,善于统筹各方面助力,形成强大监督合力。

      

4ff702c1312cdfbb467233be61e6255.jpg

      19个入围现场评选的项目单位依次进行了汇报。各参评单位结合监督背景、经验做法、工作实效等维度各自进行了PPT展示,交流分享监督体会,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争先创优、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涟水县的“同题共答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答卷”、清江浦区的“做实全流程监督 补齐信息化建设短板”等项目荣获全市“十佳专项监督项目”。

      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县区纪委监委共计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