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及市直纪检监察机构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及市直纪检监察机构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履职成效,谋划布局近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派驻机构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系统思维,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切实找准履职方向,牢牢把握工作定位,更加突出工作重点,坚决落实统筹案件数量与办案质量、提升效率与彰显效果、安全底线与纪律红线的“三个统筹”要求。要扎实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和数字监督,做到发现问题、找准症结、堵塞漏洞、推进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努力形成办案、治理、监督、教育的完整闭环。要深化与委机关、被监督单位和组际间的协作联动,不断凝聚监督合力。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担当自律,持续打造过硬派驻队伍。

会上,7家派驻和市直纪检监察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市直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第五、六、七、八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