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市交通控股公司调研国有企业执纪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81日下午,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带领第八纪检监察室,赴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国有企业执纪监督工作。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许添翔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纪委汇报工作后,调研组一行就市交通控股公司纪委履职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强化国有企业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指出,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在推进国有企业执纪监督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形势跟得紧、任务分得清、措施压得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国有企业执纪监督工作,要以"三不"为目标,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做到上级部署落实有效、发展环境风清气正、干部职工勇于担当;要以"三单"为抓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联络员作用,加强监督检查,用好"第一种形态";要以"三防"为重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执行禁止性规定,深化"两为"专项整治,加大通报曝光力度;要以"三化"为路径,不断提升监督质效,突出问题、程序、责任、结果"四个导向",注重治标与治本、事后与事前事中、查问题与查责任"三个结合",实现职责任务一单明、重点情况一口清、廉情数据一键通、联动监督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