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开展新提拔重用人员和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9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近期新提拔重用人员和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共36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宣誓,并瞻仰了周总理生平业绩陈列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灼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于履行职责全过程,切实做到把握形势坚定政治立场、筹划工作落实政治要求、解决问题注意政治导向。要勤学善思,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树立新的目标,找准方向,不断实现突破和超越。要敢于作为,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党的事业,对待纪检监察事业。要始终自律自省,做好表率,管好家庭,坚持以周总理"十条家规"为镜鉴,把明底线、亮规矩延伸到家庭,培养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