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

——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

 

8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淮安站),本次活动是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具体举措。

巡展全面展示了周恩来同志作为研制"两弹一星"事业的直接领导者和组织指挥者,所作出的卓越历史贡献和高尚的精神品格。通过参观,大家深受启发,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继承和传扬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为纪检监察事业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