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九室扎实做好全省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复制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市纪委九室扎实做好全省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推广复制工作

      近期,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将在全省13个设区市同步推广运行。为进一步做好平台使用工作,2月21日下午,市纪委九室围绕近期平台建设进展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专题研讨,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参加研讨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作为"徐淮模式"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参与方和首批试点城市,淮安不仅为平台建设提供了"淮安智慧",更在推广使用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目前,平台已实现市、县两级联网运行,乡镇(街道)账号已设置到位,将在下周部署运行。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孙达道委员要求:一是结合本地实际,对平台功能再优化、在升级,尤其是对挂牌督办、网格化监管等淮安特色亮点要及时添加;二是要强化业务培训,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尽快做好全市平台操作人员业务培训工作,确保平台使用正常、发挥实效;三要立足再监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平台监督功能,待市县乡三级联网部署到位后,适时开展平台使用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