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六室赴联系单位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赴市妇联、市总工会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单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介绍,市妇联重点交流在新班子带领下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市总工会重点介绍推行一表清工作机制,狠抓党建、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等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二要落紧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该教育的教育,该提醒的提醒,常抓常管,从严要求,注重巡察问题反馈整改,配合做好突出问题线索办理。三要强化权力运行监管。完善内控机制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一把手末位表态等制度。四要加强沟通交流。总结提炼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特色和经验做法,及时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和联系纪检监察室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