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12345政府热线 嵌入式监督平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召开12345政府热线

嵌入式监督平台工作交流会

 

11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12345政府热线嵌入式监督平台工作交流会,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介绍了监督平台的建设背景、主要内容和操作方式,重点讲解了市纪委监委相关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12345政府热线办理事项开展监督的节点和流程,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各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就系统的运行交流了意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坚持简便、务实、精准、高效的原则,运用信息化、制度化、公开化的手段,在部门业务系统中嵌入纪委监督模块,把平台打造成为政治生态的窗口、改进作风的哨口、解决问题的切口、嵌入监督的端口。二要跟踪督办重点问题,各相关室明确专人负责,每月跟踪督办,及时总结汇报,重点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挖多次不满意工单背后的作风问题。三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查明原因、解决问题、严格追究、完善制度;对涉及违纪违规的线索,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置;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问题,定期进行通报曝光。四要强化平台结果应用,加强线上线下联动、部门之间联动、市县上下联动,通过系统动态分析,把研判结果与优化营商环境、公共服务行业测评、部门政治生态评价等指标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更加优化的政务服务环境。

QQ图片20191127110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