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九室召开高值医用耗材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九室召开高值医用耗材采购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11月29日下午,九室召开高值医用耗材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集中交流讨论了高值医用耗材自查自纠问题分类处理办法和问题线索摸排情况。

  会议认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贯彻自查从轻、被查从严原则,对主动上缴违规所得的医护人员从轻处理,对拒不上交违规所得的医护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要转变思想、创新方法、增强工作主动性,变坐等信访举报、行业主管部门移送为主动深挖发现问题线索,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查处力度,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市一院、二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纪委负责同志,相关县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205160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