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开展受处分人员关爱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分别带领第七、第八、第九纪检监察室同志,赴市水利控股集团、市文联、市高职校等单位,开展受处分人员关爱回访工作。

回访组首先听取回访人员所在单位党组织对其现实表现的评价,并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回访人员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面对回访人员,回访组坚持用真情感化、用善意提醒,帮助其正视存在问题、卸下思想包袱、积极主动作为。同时叮嘱其在今后工作中,更讲政治,做到对党一贯忠诚、绝对忠诚,时刻瞄准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更有责任,围绕一岗双责,做到敢抓敢管,该提醒的提醒、该担当的担当、该容错的容错;更有情怀,加强人才培养,注重梯队建设,带领每个同志以更高、更强、更严的标准,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回访期间,针对不同原因、不同情况以及不同对象的特点,回访组制定个性化回访方案,力争做到量身定制、因人施教,在消除回访对象思想困惑的同时,增强其贯彻执行纪律、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起到帮助回访一人、教育警示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