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九室监督推进污染问题线索交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dzw_jds8   浏览次数:

市纪委九室监督推进污染问题线索交办工作

切实解决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污染问题线索签收过程中存在的职责不清、推诿扯皮等问题,116日上午,市纪委九室会同市平台办召开污染问题线索交办工作会办会。

会上,市平台办首先通报了前期平台问题线索交办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主要包括市直部门与属地之间监管职责不清、整改责任主体认定存在偏差、部门事权出现交叉等方面。随后,参会单位依据各自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围绕交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相应职责划分和事权归属进行了初步明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扛起日常监管职责,及时签收处置问题线索。对存在争议的,要提供相关政策依据和印证材料,绝不能“一推了之”“收而不办”,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不为慢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各级平台办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跟踪督办工作,进一步完善平台线索日签收、日派发、日督机制防止问题线索因延期签收或多次退回触发平台预警,切实发挥平台功效,助力污染防治攻坚。

市住建局、交通局、清江浦区、生态文旅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33d6da05c573b644c1af6d682aec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