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三室选送干部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级机关选派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建国同志主动报名参加,成为第二批支援疫情防控志愿者,并于2月15日正式到岗,主要负责生态文旅区滨河社区防疫工作。

 自参加防疫工作以来,张建国同志作为赴生态文旅区疫情防控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疫情面前不退缩,带领大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吃苦,冲锋在前。所负责的滨河社区全部为安置小区、住户信息不完善、租户多,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疫情防控期间,协助社区电话登记住户信息2811户,对信息存疑、涉及严重疫区的住(租)户逐户上门核实,核查完善和确认资料信息366户。为确保人员核查无错漏,将夜晚住户的亮灯当成工作的“指示灯”,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克服部分群众的不理解、不认可、甚至谩骂的困难,为居家自我隔离群众购送生活用品,到超市菜场卫生巡查,劝散聚集群众,始终保持战“疫”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纪检干部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225112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