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六室全力保障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市纪委六室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践行“监督执纪、服务发展”工作理念,抓细落实三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顺利召开。一是深挖选优制作作风建设专题片。既深入相关地区部门收集积极创新、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又拓宽视角调查作风不硬不实、懒政怠政等突出问题。牢牢把握工作大局和重点,深入一线选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素材,制作形成作风建设专题片《奋进》。二是精细策划保障大会万无一失。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次修改确定会议方案,压缩参会人员范围,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加强与市委办、市政府办和市委营商办等职能部门对接,落实场地联系、领奖彩排、会议通知印发、领导讲话及主持词起草、县区分会场协调等会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筹备万无一失,顺利召开。三是持续跟踪督办曝光问责事项。对作风建设专题片曝光问题,按照“曝光—问责—整改”工作要求,以交办函形式迅速跟踪督办,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监督工作实际查实查细曝光问题并推动整改落实,及时报告反馈问责整改情况,达到曝光一例、问责一批、整改一片的综合效果,推动地区部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