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六室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决策部署,进一步督促推动联系单位履职尽责,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期,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赴市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税务局等联系单位开展调研督导。

    围绕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与各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工业企业、大型商超、建筑企业等行业领域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隐患,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防控规定,严防境外输入。二要持续推动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强生产经营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不足、原材料不足、劳动力短缺等问题。三要持续落实惠企政策。落细落实《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等文件规定,将加强金融支持、减轻税费负担、加强稳岗就业等政策送上门、落到位,做好政策协调衔接,释放政策红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派驻第二、第九、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