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六室召开全市农房改善监督执纪调研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纪委监委六室召开全市农房改善监督执纪工作调研推进视频会议。市纪委常委、市委营商环境优化办主任孙登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省市委关于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全市农房改善工作监督执纪,确保农房改善初衷本意得以实现,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一要增强监督推进农房改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认识到监督推进农房改善工作既是严明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也是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二要找准农房改善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监督农房改善项目合规建设,全面加强农房改善资金的“再监管”,保证资金发挥应有效益,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三要全面推动我市农房改善工作迈向更高水平。压紧压实农房改善各责任主体责任,推动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发挥监督执纪合力,对农房改善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人和事,一律严查快办,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第十二、第十四、第十八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