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九室实地督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dzw_jds8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6日,市纪委监委九室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等“四不两直”方式,直奔涟水县高沟镇,实地督查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违法排污问题,先后查看了勾储中心、污水处理站及生产厂区段徐窑河整治情况。市纪委监委九室就深入监督推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淮安市涟水生态环境局要加强日常监管,切实发挥环保网格员的“哨兵”“探头”作用,严格环境执法,严惩环境违法行为;二是涟水县纪委监委要立足再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环保责任,切实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企业作为污染防治的责任主体,必须落实环保责任,执行环保制度,严格日常管理,实现环保工作常态长效。


督查今世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