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九室调研推进医保基金监管国家创新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dzw_jds8   浏览次数:

     

      为充分掌握医保基金监管国家创新试点在基层的推进情况,4月16日,市纪委监委九室专程赴涟水县调研基金监管“共保联办”模式运行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县“共保联办”合署办公地点,仔细询问办公室人员构成、日常管理、工作履职、业务流程等基本情况,并对部分病例卷宗随机抽查提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同县医保局、县纪委围绕联动监管、执法监督、联合惩戒、案例剖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涟水县创新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新举措、新成效。下一步,市纪委九室将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县区医保基金监管、创新试点和纪委监委监督推进情况开展突击检查,进一步压实基层部门监管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推进医保监管方式创新,确保医保监管队伍业务水平和基金监管质效“双提升”。


CA96C92668FE8801F3DADDB4BAD6BD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