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省纪委监委检查考核组对我市2017-2019年信访举报绩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dzw_xfs   浏览次数:

   6月9日-10日,由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带队的省纪委监委信访举报绩效管理检查考核组,对我市2017-2019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绩效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从规范信访举报处置流程、强化信访分析研判、狠抓初信初访办理、规范信访举报秩序等方面,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全市2017-2019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绩效管理情况。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查看了信访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实地走访了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场所。

   省纪委监委考核组在反馈考核意见时,对我市信访举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信访举报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夯实了基础,信访举报工作更加规范力求高质量;二是扭住了重点,信访举报服务治国理政作用更加凸显;三是破解了难点,依法构架维护信访举报新秩序更加有力。同时,考核组还对控减赴省进京越级访、发挥信访部门“情报部”作用、加大信访平台信息化运用力度等信访举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