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dzw_jsjjs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促进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近日,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联合在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共同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集中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黄花塘往事》,感受先烈们在淮安这片土地上曾经为了共和国的事业奋斗过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随后,两个支部同志们参观了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留置场所,走进了市纪委审查调查专案组会议室,通过视频监控远程观看了内部审查人员工作实景,近距离感受了审查调查工作的严肃性和艰巨性,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两个支部同志之间还相互交流了日常工作经验和心得,期待工作中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在党意识和宗旨意识,还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支部同志们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00624171925.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718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71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