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专题听取涟水县委落实纪律检查建议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市纪委专题听取涟水县委落实纪律检查建议情况

 

    近日,市纪委专题听取涟水县委贯彻落实市纪委《纪律检查建议》、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涟水县委、县纪委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涟水县委在落实纪律检查建议、加强安全生产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紧盯责任、紧盯问题、紧盯进度、紧盯平台,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一要强化履职担当,突出领导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以上率下、举一反三,持续抓好纪律检查建议整改;二要强化联动执法,通过“双随机”“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在风险排查、隐患治理上出重拳;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注重配齐、配强、配专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关心安监队伍成长,营造肯干、能干、会干的工作氛围;四要强化问责曝光,针对整改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严肃追究责任,公开通报曝光,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推动涟水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市纪委监委六室、七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69017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