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五室调研督导联系单位落实“六稳”“六保”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跟进、精准、全程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近期,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与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调研督导组,赴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开展落实“六稳”“六保”情况专题调研督导。

    围绕稳就业、稳外资、稳外贸、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与市工信、商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就深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双胜利”提出监督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引导。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研判新形势、研究新业态,引导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把握好政策、产业和其他各种机遇,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出台产业政策,采取切实帮扶措施,努力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二要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继续加大国家、省市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的知晓度、便利度、匹配度,确保各项惠企助企政策真正惠及企业,严禁落实优惠政策搞截留、打折扣、人为设坎导致政策悬空不落地等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调查处理。三要进一步加强对企服务。按照“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要求和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活动部署,切实做好挂钩企业和项目的帮扶工作,以真情真心赢得市场主体信任,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摆脱疫情影响,加速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