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举行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IMG_20200928_145017.jpg


       9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戈利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14名新进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干事创业出发,把增长才干作为适应新常态、担当新使命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破解“本领恐慌”问题。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在执纪执法中贯彻政治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效果,确保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基础上,广泛涉猎市场经济、科技创新、社会管理、人文历史等知识,不断提升政策把握能力和谋划落实能力。特别是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尽快成为所在部门的业务标兵。要淬炼党性重担当,聚焦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等工作重点,在督促责任落实、政策措施落实和纪律要求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在执纪执法中敢于碰硬,勇于冲锋陷阵,无愧于纪检监察干部这个称号。要狠抓落实强作风,落实严细深实要求,不断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做到数字准、情况明、责任清、作风实。要树牢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把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十个不准”切实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时刻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心中有责,切实用清廉打好人生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