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我委机关党建工作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研讨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11月3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无锡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党的建设进行工作交流,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李圣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我委和南京、无锡、泰州等四市纪委监委做交流发言。

       市监委委员戈利民围绕精心构筑“三心”工程,打造“六有”党员队伍主题介绍我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戈利民说,近年来,淮安市纪委监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德育心”,着力打造有信仰、有理想的党员队伍,通过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政治品德教育、政治生活历练,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实践的能力;坚持“以行炼心”,着力打造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队伍,通过强化“党建+业务实践”“党建+专项实践”“党建+社会实践”,深化党性教育与各项事业相结合,打造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坚持“以情暖心”,着力打造有朝气、有活力的党员队伍,通过关心关爱聚合力、建强阵地添动力、团队赋能增活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省纪委监委领导和参会同志对我委机关党建工作予以肯定。

用图1.jpg

用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