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机关党委各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恩来精神,深化“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近日,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十一个党支部以结对形式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总理汉白玉座像、铜像前,各支部党员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在“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馆里,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瞻仰了总理生平照片、使用过的历史物件等,深切缅怀周总理光辉的一生。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深受教育,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令人景仰,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的立身楷模。近期,市纪委机关党委还将组织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大讨论活动,号召大家以恩来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纪检监察打铁人。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