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重点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委营商办主任孙登涛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是中央、省市部署的重点工作,各县区纪委监委要充分认识专项监督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统筹监督力量,加大监督力度,全面推进专项监督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要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突出监督重点,活用监督措施,精准查处问责,达到事半功倍效果。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经常深入现场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克服畏难情绪,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理直气壮动真格,防止监督浮于表面。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各县区纪委监委、工业园区纪工委、生态文旅区纪工委以及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