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领导调研第七监督检查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达道到第七监督检查室调研,了解七室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工作进行指导。

在听取第七监督检查室工作情况介绍后,孙达道常委就进一步抓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担当姿态勤勉履责。提高对监督工作的思想认识,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主线,深入一线,做到在岗、在行、在位,敢督、善督、真督。二要以奔跑姿态加快节奏。要早谋划、实推进,聚力聚集监督重点工作,尽快制发监督方案,确保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取得工作实效。三要以创新姿态出活出彩。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市区机动车规范停放、市属国有企业市外资产监管等专项监督,创新监督方法,提升监督质效,注重总结宣传,努力打造工作品牌。四要以奋斗姿态展现作为。立足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机关定位,结合工作实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认真较真处置问题线索,针对突出问题及时制发纪检监察建议。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全面贯彻容错纠错三项举措,做到既惩治腐败又激发干部干事热情。

第七监督检查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