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淮安市纪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2月4日,淮安市纪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机关党委委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上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3月以来工作情况,提出今后将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标准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会议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会议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抓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锻造铁军队伍,引导党员干部到监督审查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强党内关怀激励,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