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五室座谈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为监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稳妥有序实施推进,确保中央、省市相关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2月2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五室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座谈会。

       围绕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和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五室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达了专项监督函,并就持续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行动狠抓落实。按照“省级负总责,基层抓落实”工作要求,做好基层该做的事,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相互加强配合。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积极稳妥依法有序处置存量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纪委监委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具体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5d6dc9c61453feb38ee4f90d1a591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