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清江浦区调研基层监督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监委委员、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戈利民带队赴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调研基层监督、干部队伍建设、班子运行等情况。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相关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清江浦区监委第一、第三监察员办公室,现场向监察员办公室同志详细了解业务开展、驻点办公等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持续推进监察员办公室工作,统筹镇(街道)监察员力量,用好驻点办公工作机制,加大专业能力建设,做优做强工作品牌,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二要整合好基层监督力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为契机,扎实推进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三合一”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细化工作举措,探索打造工作示范点,不断提升基层监督实效和监督能力。三要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配备工作,用好招录、选调等途径,充实基层纪检监察人员力量,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省纪委关于人员配备的相关要求。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清江浦区调研基层监督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jpg